谷谷雷

高等杂食动物

某天Erik决定表白

听了MBJ唱All of me之后的一个沙雕小短篇



Erik最近学了一首歌,他想用这首歌表白。

但他的自尊心不允许他拉住T’challa就直截了当地唱出来,那太蠢了。他需要一个时机,一个看似不经意却又恰到好处的时机,然后一切水到渠成。

于是在Erik第n次邀(要)请(求)T’challa陪他去看夕阳后,弟控如黑豹殿下也忍无可忍了。“Erik,我很高兴你愿意来找我…”T’challa无奈地扶额,“但我是瓦坎达的国王,我并不清闲…你为什么不去找姑娘们而非要缠着我呢”

机会来了!Erik握紧了拳头,稳住了呼吸,坚定了眼神,深情而缓慢地开口“…’Cause all of me, loves all of you”

……
……
……

T’challa:“……走吧Erik我陪你去看夕阳”

(年轻的瓦坎达国王仍然不明白为什么那天自己的傻弟弟突然念起了诗)

评论(10)

热度(136)